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国家药典委员会
国家药典委开展《中国药典》2015年版配备登记工作
时间: 2015-08-19 15:14 |点击次数:

  《中国药典》2015年版已由第十届国家药典委员会编制完成,于2015年8月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版《中国药典》的配备和发行工作,保证药典的准确理解和正确执行,我委即将全面开展《中国药典》2015年版的配备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1、为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15年版有关事宜的公告(2015年第105号)的有关要求,适时组织对药典执行情况开展评估和检查提供参考依据。

  2、建立《中国药典》和国家药品标准的客户群,为开展各种后续服务提供基本信息。

  3、为开展药典配备情况的分析和统计奠定基础,并通过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有效打击药典盗版行为,维护药典权威。


  二、配备登记对象

  有关药品监督、检验、生产、经营、科研、医疗以及其他相关单位或个人。


  三、配备登记条件

  须从正规渠道获取的《中国药典》2015年版。


  四、配备登记流程

  1、登录国家药品标准服务平台(fuwu.chp.org.cn),进入药典配备登记栏目,如实在线填报配备信息。填报时请务必按照药典分部(一、二、三、四部)分别填写各自的防伪验证码。

  2、我委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对填报结果予以确认。

(摘自:国家药典委员会网站 2015-08-1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