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国家药典委员会
国家药典委员会代表团访问世界卫生组织
时间: 2018-09-29 11:42 |点击次数:

  为巩固和加强中国国家药典委员会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交流和合作领域,提升《中国药典》的国际影响力,2018年9月14日,应WHO的邀请,国家药典委员会张伟秘书长、业务综合处洪小栩副处长一行赴瑞士日内瓦,与WHO 药品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会晤,就中国积极支持和参与国际药典标准制定,与WHO建立合作工作机制、签署双方合作备忘录(MOU)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关于近期工作合作方面,双方就国际药典制定、药品标准国际协调、开展GPhP规范实施和WHO INN申报技术要求培训、建立药典收载品种标准品目录链接、推荐志愿者到WHO工作等有关事宜达成共识。双方还就国家药典委草拟的MOU进行了讨论,就主要内容形成一致意见。

  附件:WHO国际药典拟增订和删除国际药品标准各论目录

  (摘自:国家药典委员会网站2018-09-2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