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评价中心
2015年全国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召开
时间: 2015-06-04 15:3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医疗机构积极参与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2015年5月20至21日,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上海组织召开全国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全国28个省(区、市)共110家医疗机构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主要负责人及省级监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邀请世界卫生组织乌普萨拉监测中心Ralph Edwards博士、国内知名专家就国际药物警戒新进展、我国药品不良反应及药物警戒进展、优化医疗机构药械不良反应报告方式提高报告质量、医疗机构上报严重病例报告的深层研究、推进中国DILI临床和转化研究、医院等级评审视角下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等内容进行了报告与交流。为了促进监测机构与医疗机构的交流,会议还专门设定了分组讨论议程,与会人员就医疗机构在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充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摘自:药品评价中心网站 2015-05-2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