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评价中心
上市后药品再评价与非处方药评价要点培训班在北京召开
时间: 2014-05-28 13:49 |点击次数:

  为提高我国药品上市后研究与评价的整体能力与水平,厘清上市后研究与药品风险管理的关系,了解并掌握上市后研究的方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评价中心等单位于2014年5月22至24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了“上市后药品再评价与非处方药评价要点培训班”。国家中心杜晓曦主任致开幕辞。

  会议围绕“市后药品再评价研究与实践”的主题,与会专家就“品不良反应监测法规与技术指南解读”、“药品上市后研究与再评价的技术方法及前言动向”、“非处方药转换的法规与技术要求”、“药品风险管理理论与实践”四大模块的相关内容作了相关介绍和实践性的阐述,并就“非处方药法规及要求”的相关内容举办了答疑,答疑会就非处方药转换申请资料的基本要求和常见问题、处方药转换为非处方药评价指导原则和安全性评价要点等相关问题等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详实解答。

  来自全国各级药品监测机构、药品生产企业的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国内药品生产企业提升责任意识、提高药品安全评价能力、按照法规要求提交OTC相关资料奠定了基础。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摘自:药品评价中心网站 2014-05-2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