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评价中心
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药品定期安全性更新报告工作讨论会
时间: 2013-09-16 09:06 |点击次数:

  2013年8月29日,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京组织召开药品定期安全性更新报告(PSUR)相关工作讨论会。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反馈2012年度全国国产药品和进口药品PSUR接收、审核和评价工作整体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讨论解决方案。全国20余个省级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PSUR工作的技术人员以及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议还对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起草的《关于加强国产药品定期安全性更新报告收集与审核工作要求的通知》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同时就PSUR审核与评价工作中的有关经验、发现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摘自:药品评价中心网站 2013-09-1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