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评价中心
“定期安全性更新报告撰写规范”培训会在天津成功举办
时间: 2012-09-28 16:15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药品不良反应报告与监测管理办法》,进一步做好“药品定期安全性更新报告撰写规范”相关工作,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于2012年9月26日在天津成功举办了“定期安全性更新报告撰写规范”(以下简称“PSUR”)首次培训会。

  围绕PSUR主题,与会专家做了PSUR撰写规范介绍,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PSUR功能与应用,PSUR撰写准备及质量保证,PSUR—跨国制药企业的实践,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数据的分析、评价和利用等专题报告。

  来自药品生产企业的代表、部分地市级监测中心代表等共3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国内药品生产企业提升责任意识、提高药品安全评价能力、按照法规要求提交PSUR奠定了基础。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摘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价中心网站 2012-09-2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