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评价中心
世界卫生组织在华召开疫苗安全性信号检测培训班
时间: 2012-07-05 08:48 |点击次数:

  2012年6月20至21日,世界卫生组织专家Patrick Zuber一行5人在北京召开了为期两天的疫苗安全性信号检测培训班,该培训班旨在提高我国疫苗不良反应监测人员发现、处理疫苗安全性信号的能力。参加培训的人员分别来自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分省级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培训内容涉及信号的定义、信号的来源,其他国家疫苗安全性信号检测的实例以及美国疫苗不良反应监测的情况等内容。该次培训扩充了我国疫苗安全性监测人员的专业知识、开阔了思路,同时也提供了向发达国家学习先进经验的机会。

(摘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价中心网站 2012-07-0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