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评价中心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输液药品实施电子监管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10-04-07 10:25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基本药物实施电子监管的准备工作,结合大输液药品生产和使用的实际情况,201041-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办、安监司、信息中心、部分大输液生产企业、部分大型药品流通企业和中信21世纪有限公司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会上,信息办介绍了药品电子监管的基本原理、工作依据和实施情况,充分听取了参会大输液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对实施该项工作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大输液药品生产、流通和监管环节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研究,会议形成了一致的意见,取得了良好效果。

(转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sfda.gov.cn)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