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召开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与GLP要求讨论会
时间: 2011-08-26 13:10 |点击次数:

  2011年8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召开会议,讨论新药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执行GLP要求的相关问题,药理毒理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随着国家加大新药非临床研究技术平台发展建设的力度,业经国家认证符合GLP标准的机构已达数十家,并陆续有更多的机构申请国家认证。我国新药非临床研究日趋规范,非临床安全性评价试验在经过认证的GLP实验室中进行的客观条件已经具备,基于药物安全风险控制的考虑,需要非临床研究阶段在具有科学质量管理体系的规范条件下、遵照相应的SOP开展试验,保证试验数据的科学、客观和可溯源,非临床研究应遵循GLP要求。

(来源:CDE网站 2011-08-2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