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
2011年第八期药物研发与评价研讨班在南京举办
时间: 2011-06-30 09:02 |点击次数:

  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主办、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办的2011年第八期药物研发与评价研讨班于6月23~2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顺利举办。

  本期研讨班的主题为“中药变更研究相关技术要求的研讨”,国家局药品注册司相关负责人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主讲人员就中药注册管理与继承创新,中药变更研究的一般原则,变更申请近况及申报资料要求,变更已有药用要求辅料、有效期、贮藏条件、规格,生产工艺变更,变更研究中药理毒理、临床相关内容的技术要求和药品注册标准修改、药品技术转让的相关要求等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并就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期研讨班,有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从事药品生产、研发和监管系统的代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报告和讨论,药审中心与注册申请人就中药变更研究的研发和评价方面的系列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CDE网站 2011-06-29)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