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
药品审评中心召开集中受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8-06-29 10:11 |点击次数:

  集中受理工作自2017年12月1日实施以来,已半年有余。为进一步加强与申请人的沟通交流,使申请人更好地理解受理审查工作的要求和标准,药品审评中心近日召开集中受理工作座谈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以及国内12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药审中心主任许嘉齐出席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药审中心业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首先对集中受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围绕注册申请表填写、申报资料整理,以及原辅包登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积极意义,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充分了解了集中受理以来受理工作的概况及药审中心受理审查的要求和标准,对后续的注册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药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集中受理的宣传力度,公开发布集中受理的共性问题并召开沟通交流会,让申请人及时了解政策动态;完善和优化受理系统,实现受理各环节网上公示、受理进度申请人之窗可查,使受理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提高集中受理工作的服务水平,开通受理咨询电话等。

  (摘自:药品审评中心网站 2018-06-2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