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
药品审评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一般性技术问题沟通的通知》
时间: 2018-08-06 14:12 |点击次数:

  2018年8月6日,药品审评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一般性技术问题沟通的通知》,内容如下:

  目前,一般性技术问题沟通主要包括电话沟通、网络咨询平台沟通等方式。鉴于电话沟通的局限性,为进一步加强一般性技术问题沟通,提高服务质量,我中心对一般性技术问题网络平台进行了改进,并鼓励申请人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沟通咨询。具体如下:

  1、将咨询进一步区分为技术性和非技术性问题咨询,申请人可在问题提交时进行初步区分。

  2、对于技术类问题按原先时限15日,对于非技术性问题加快处理,缩短处理时限为10日。

  3、公示网络咨询问题的处理环节状态信息。

  我中心将继续落实“规范指导在前、沟通交流在中、审评决策在后”的改革精神,提升一般性技术问题答复的质量,凝练共性问题,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做到透明、权威、高效、统一。

  (摘自:药品审评中心网站2018-08-0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