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新址喜迎首批国外同行访问
时间: 2016-11-28 11:25 |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喜迁新址,迎来了首批国外代表团的访问。2016年10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生命科学论坛(APEC LSIF)药品监管机构协调委员会药品快速检测技术工作组共同主席Jeffery Gren先生和英国药监局(MHRA)稽查处高级政策经理Lynda Scammell女士访问,10月28日上午,美国药典委员会(USP)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Jaap Venema博士、美国USP副总裁兼中华区总经理冯兵兵博士等一行8人访问了中检院新址。

  中检院新址搬迁,是中检院的一件大事,也是国际药检同行的一件大事。随着药品生产和供应链的全球化,国际药检同行越来越意识到机构和实验室之间的合作,对于保证药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全球最大、覆盖产品类别最全的国家药品质量控制实验室之一,近年来,中检院来得到越来越多国家监管机构和国际同行的认可,大家一致认为,中检院通过新址搬迁,改善了环境条件和实验设备,进一步提高了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必将为中国和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摘自:中检院网站 2016-11-09)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