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基本药物质量信息平台项目采购合同签订会议在京成功召开
时间: 2010-12-27 13:58 |点击次数:

  2010年12月21日上午,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检院”)在京召开基本药物质量信息平台项目采购合同签订会议。 

  会上,中检院领导介绍了平台项目建设的建设过程、工作进展、后续的实施计划以及药检系统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王桂忠阐述了基本药物质量信息平台的重要性,并高度评价了项目建设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各方的辛勤付出。他要求:签订合同后,各方要严格按合同执行,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各省一定要规范、合理地使用专项经费。

  随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委托授权人分别与中标人签订了基本药物质量信息平台项目采购合同。

  此次采购合同签订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基本药物质量信息平台项目招标阶段工作圆满完成,顺利进入项目实施阶段。 

(来源:中检所网站 2010-12-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