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发布《征集体外诊断试剂国家标准物质新品种需求的通知》
时间: 2017-03-03 11:0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布的局令第5号《体外诊断试剂注册管理办法》,做好体外诊断试剂(IVD)国家标准物质的相关工作,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自即日起,向社会广泛征集体外诊断试剂标准物质新品种需求,作为体外诊断试剂标准物质的候选物。中检院将遴选品种、适时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制备、标定等工作,以保障体外诊断试剂产品质量评价的需要。

  为做好此项工作,在官网增设了《体外诊断试剂国家标准物质需求调查窗口》,欢迎企业和各有关单位填报。请登录网址http://app.nifdc.org.cn/sell/zdsjzy.jsp进行注册,注册后填写贵单位所需体外诊断试剂标准物质的相关的信息。特别提示,所填标准物质应是中检院2016年11月7日发布的《注册检验用体外诊断试剂国家标准品和参考品目录》(第二期)之外的品种;第一次征集,系统开放期为自2017年3月1日到2017年3月31日。

  (摘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网站 2017-02-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