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顺利通过实验室认可暨资质认定二合一复评审现场评审
时间: 2018-02-02 11:13 |点击次数:

  2018年1月22至23日,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评审组对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实验室认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二合一复评审。评审组通过常规实验、留样再测、现场演示、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等方式,结合核查参加能力验证和比对实验以及核查检验经历报告以及仪器设备等方式对我院天坛和大兴两个实验区申请的药品、生物制品、实验动物、药品包装材料、诊断试剂、无源医疗器械、有源医疗器械、食品、保健食品、食品接触材料、化妆品、生活饮用水、洁净区(室)等13个检测领域的技术能力进行了确认。

  评审组认为我院管理体系运行有效,能够保障实验检测工作的正常运行,实验室人员配备和技术能力能够满足申请认可的技术范围要求;特别是搬迁至大兴新址后,实验室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实验室布局和环境条件满足所开展检测工作要求,质量体系和技术能力符合实验室认可和资质认定的相关要求。

  (摘自:中检院网站2018-01-3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