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中检院院包装材料与药用辅料检定所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扩项和CMA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时间: 2018-09-20 09:30 |点击次数:

  2018年9月13日至14日,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对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包装材料与药用辅料检定所进行了为期2天的洁净环境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药包材实验室扩项和CMA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评审组在对包装材料与药用辅料检定所进行现场评审后一致认为,包材辅料所搬迁至药检楼后,实验室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各种质量活动均处于受控状态,实验室布局、环境条件和资源配备可以满足所开展药用辅料、药包材、洁净环境检测工作要求,质量体系和人员配备和技术能力符合此次实验室扩项认可和资质认定的相关技术要求。

  药品、药包材的生产环境是保障药品质量安全有效的前提,药品是生产出来的,其环境是决定产品质量安全的关键点,此次顺利通过160项洁净环境的检测能力检验资质认可,不仅标志着中检院检测范围得到了扩展,也为落实“放管服”,履行药用辅料药包材监管职责,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做好技术支撑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摘自:中检院网站2018-09-1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