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第二届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 2011-06-16 13:18 |点击次数:

  2011年6月8日至11日,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暨医疗器械上市前审查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边振甲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边振甲副局长在开幕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与会的所有国内外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边局长介绍了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制度建立和不断发展完善的情况,强调在汲取西方先进经验的同时还要因地制宜,根据中国的国情实事求是地制定适合我国具体情况的监管法规。他充分肯定了加强医疗器械监督管理领域国际交流的重要性,希望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能成为国际医疗器械监管领域的年度盛事,为全球医疗器械的安全使用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继8至10日的全体大会和专业分论坛后,11日,召开了医疗器械上市前审查专题研讨会。

  论坛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演讲者层次高,是一次高水平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主题盛会。约800名国内外代表参加了论坛和上市前审查专题研讨会。

  本届论坛的协办单位有: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放射电子医学与卫生信息技术行业欧洲协调委员会(COCIR)、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CAMDI)、欧洲医疗器械工业协会(Eucomed)、日本放射影像医疗系统工业协会(JIRA)和欧洲诊断器械制造商协会(EDMA)。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