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国际化妆品技术交流合作工作组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13-12-24 14:32 |点击次数:

  12月23日下午,国际化妆品技术交流合作工作组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3年化妆品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国际化妆品技术交流合作工作组有关情况,介绍了2014年工作设想。来自15家中外著名化妆品企业的20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赵亚军主任首先对2013年国际化妆品技术交流合作工作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2014年工作设想供大家交流座谈。与会代表在座谈中纷纷对工作组的工作予以称赞和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关注的行业热点问题,并希望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发挥国际交流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及欧美、亚洲等化妆品监管机构,国际化妆品协会的沟通合作,在化妆品技术领域组织开展更多的行业交流活动。

  会议中代表们表示支持筹划举办化妆品国际高峰研讨会,一致认为化妆品行业需要一个国际交流平台,加强政府与企业以及行业之间,在化妆品政策、技术、标准等方面交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化监管司、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食品化妆品检定所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通报了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修订工作进展情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