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2009年11-12月非官方公务来访接待工作要情
时间: 2009-12-14 08:34 |点击次数:

11月2日上午,邵明立局长会见了丹麦诺和诺德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索睿森先生一行。诺和诺德介绍了该公司全球及天津灌装厂的最新进展,并就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听取了我局意见。国际合作司、药品注册司和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11月3日上午,药品注册司会见了赛诺菲巴斯德中国流感疫苗工厂项目总监勒格朗先生一行。


11月11日上午,医疗器械监管司会见了诺保科生物制剂研发负责人格文特•温先生一行。


11月16日上午,食品许可司和化妆品审评中心会见了伊丽莎白雅顿公司全球技术支持总监哈维•莱姆兹先生一行。


11月23日下午,吴浈副局长会见了法国Transgene公司总裁阿希纳尔先生和天津天士力集团一行。Transgene和天士力介绍了双方合资公司的筹备进展。国际合作司、药品注册司、药品审评中心和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11月24日下午,张敬礼副局长会见了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执行副总裁艾服思先生一行。AdvaMed介绍了十月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十届中美商贸联委会(JCCT)医疗器械工作组会议取得的成果。国际合作司、医疗器械监管司和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11月27日上午,药品注册司和稽查局分别会见了考维克斯公司总裁卡尔沃博士一行。


12月1日下午,食品许可司会见了日本化妆品工业联合会专务理事内田康策一行。


12月3日上午,邵明立局长会见了日本武田药业株式会社社长兼首席执行官长谷川闲史先生一行。武田药业介绍了该公司扩大在华投资的想法,并就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听取了我局意见。国际合作司、药品安全监管司和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