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化妆品

通知文件
位置: 首页 >> 化妆品 >> 通知文件
国家药监局关于停止经营标示名称为“淑菲妍雪肌霜”等化妆品的通告(2021年第58号)
时间: 2021-08-16 09:59 |点击次数:

  针对化妆品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国家药监局责成上海、浙江、广东、陕西省(市)药监局对标示名称为“淑菲妍雪肌霜”、“荷黛儿草本赋颜修护霜”两款化妆品进行了调查。经查,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标示品牌方为广州逸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生产方为广州珂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淑菲妍雪肌霜”,标示委托方为西安荷黛儿玉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受托方为广州重生化妆品实业有限公司的“荷黛儿草本赋颜修护霜”均为未经注册或者备案的化妆品。

  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净化化妆品市场,依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国家药监局要求各省(区、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责令相关化妆品经营者立即停止经营上述化妆品,依法调查其进货查验记录等,发现违法行为的,依法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摘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2021-08-0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