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化妆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化妆品 >> 监管动态
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交接暨监测试点工作启动会在京隆重召开
时间: 2014-07-02 09:06 |点击次数:

  2014年6月24日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交接暨监测试点工作启动会在京隆重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张爱萍稽查专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高贵凡书记分别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

  张爱萍首先对疾控中心环境所多年来为化妆品不良监测工作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各监测机构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当成大工程来抓,切实开展好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高贵凡对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前期开展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坚信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今后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在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精心组织下,在各监测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举行了交接仪式,并签署交接书。至此,化妆品不良监测工作正式移交至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试点监测工作启动。

(摘自:药品评价中心网站 2014-06-3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