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陈竺部长向国际组织驻华机构通报医改进展
时间: 2011-03-08 08:47 |点击次数:

2011年3月2日下午,卫生部和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在京联合举办中国医改进展吹风会。卫生部部长陈竺向联合国系统驻华各机构和相关国际组织、有关国家驻华使馆官员等介绍了近期中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以及2011年医改的重点工作,并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兰睿明(Michael O’Leary)主持会议。

陈竺表示,医改启动两年来,各项工作紧密围绕医改的五项重点工作开展,改革的各个领域都取得明显成效。

陈竺强调,“十二五”期间,医改仍是卫生工作的主旋律。2011年既是医改攻坚之年,又是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下一步将重点抓好巩固提高基本医疗保障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全面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和加快公立医院改革试点等三项工作。他感谢多双边国际机构等国际社会对我国卫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在2011年继续支持中国的卫生改革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在京的30多个国际多双边机构的代表等共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1-02-1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