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赵军宁会见香港中医中药界联合总会会长李应生一行
时间: 2023-05-05 13:45 |点击次数:

  2023年4月24日下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军宁会见了来访的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中医中药界联合总会会长李应生一行,就香港中医药发展、香港中药产品在内地注册管理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赵军宁对李应生一行访问国家药监局表示欢迎。赵军宁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中医药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国家药监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通过简化港澳已上市传统外用中成药注册审批流程,推进中医药产品创新研发,加强中医药政策和技术研究,大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药品监管改革创新和大湾区内中医药产业的发展。

  李应生感谢国家药监局一直以来对香港中医药发展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香港中医药界将充分发挥香港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内地制药企业产品国际化,实现中药产品“引进来、走出去”。

  香港中联办、国家局机关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摘自:国家药监局网站2023-04-2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