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邵明立局长出席药物信息协会(DIA)第三届中国年会
时间: 2011-05-18 10:47 |点击次数:

  5月16日--18日,由美国药物信息协会和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的“药物信息协会(DIA)第三届中国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质量与规范---中国制药业的升级路径”,来自中外药品监管机构、国际组织、企业界、学术界的100多位演讲人就化学、生产、质控及药典标准、药品标准与质量、药物临床开发与安全警戒、药政法规及实施、临床数据管理与统计、医学科学事务、临床研究的建设和规模拓展、药物临床开发中的控制和质量保证、转化医学等热点专题,与参加会议的代表交流看法、分享经验、展望医药产业的前景和未来。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邵明立局长出席大会并讲话。邵明立局长在会前会见药物信息协会全球执行总监帕马伦茨(PaulPomerantz)博士, 药物信息协会主席瑞查德•戴(Richard O.Day)博士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驻华办公室主任高立麒博士等外宾时,充分肯定了DIA中国年会搭建起药品监管机构、科研机构、企业界和学术界国际性的交流平台,为推动中国和世界医药事业的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

(摘自:SFDA网站 2011-05-1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