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11-05-17 14:3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市县级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相关精神,推动市县级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建设,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是发现药品上市后安全性问题的重要手段,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提高监测能力和水平,对于加强药品风险管理、提高用药安全水平、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研究讨论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对药品不良反应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的课题研究进行了汇报,对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进行了研讨。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成果,并对下一步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来源:SFDA网站 2011-05-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