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GMP 实施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1-02-24 10:04 |点击次数:

  2月1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医药行业协会和药品生产企业,召开GMP实施工作座谈会,通报了新版GMP的相关情况和实施计划,广泛听取业内对下一步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监管司司长孙咸泽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新版GMP的修订特点以及对实施工作的全面考虑和初步安排。

  孙咸泽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新版GMP的实施工作高度重视,对新版GMP实施后可能对行业和企业带来的各方面的影响进行了调研和评估。考对现有药品企业给予不超过5年的过渡期,并依据产品风险程度,按类别分阶段达到新版GMP的要求。对于新建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生产企业新建(改、扩建)车间则要求从2011年3月1日起就应符合新版GMP的要求。孙咸泽希望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早做准备,尽快按照标准要求开展相关培训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全体人员的GMP意识,树立全过程、全方位、动态的质量管理理念,争取早日通过新版GMP的认证。

  国家发改委、工业与信息化部、卫生部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共同听取了行业协会、生产企业对新版GMP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医药经济报 2011-02-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