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中国药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 2017-05-19 15:07 |点击次数:

  2017年5月16日上午,中国药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京隆重举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局长毕井泉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毕井泉表示,中国药学会是我国药学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团体,是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继续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药学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创新氛围,助力创新发展。企业是创新主体,人才是创新根基。希望制药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吸引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研制更多的新药好药,更好的满足公众用药需求。

  大会开幕式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副局长、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孙咸泽主持。中国药学会理事长桑国卫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书记处书记项昌乐以及中国药学会4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摘自:CFDA网站 2017-05-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