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国家药监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药品出口质量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 2020-05-06 15:28 |点击次数:

  4月2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司召开加强疫情防控药品出口质量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出口质量监管工作,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强化药品出口质量监管。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药品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医疗物资,疫情无国界,药品质量无国界。出口药品质量直接关乎世界各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关乎中国的国家声誉和全球的防疫成败。药监部门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责任使命,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防控方针,特别是在“精准施策”上下足功夫,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将出口药品质量监管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把“四个最严”贯彻始终,切实做到为国把关,为民尽责。

  (摘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2020-04-3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