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黄果在京调研新冠疫苗药物研发进展
时间: 2023-01-20 19:49 |点击次数:

  1月11日,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黄果带队赴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新冠疫苗及相关药物研发进展。黄果强调,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新冠疫苗药物研发工作要蓄力提速,质量安全保障工作要毫不放松,国家药监局将继续保持战时状态,以从零开始再出发的姿态,统筹监管和服务,全力服务“保健康”、“防重症”。

  黄果一行深入了解企业新冠疫苗信息化追溯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新冠病毒多价疫苗和相关药物研发进展,就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给予指导。

  黄果指出,疫苗和药物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基础性保障,国家药监局将慎终如始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采取提前介入、研审联动的办法,依法依规,科学严谨地推动相关疫苗药物研发上市。企业要围绕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优化研发策略,科学规范开展研究,加大研发攻关力度,提升关键技术水平。同时,要提升药物可及性,满足人民群众用药需求。

  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药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摘自:国家药监局网站2023-01-1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