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医疗器械

监管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副局长焦红出席第十三次国际医疗器械监管机构论坛(IMDRF)开放会议
时间: 2018-03-26 15:45 |点击次数:

  2018年3月21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副局长焦红在上海出席第十三次国际医疗器械监管机构论坛(IMDRF)开放会议并致辞。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同志一同到会致辞。

  焦红副局长在大会致辞时指出,IMDRF的愿景是达到国际医疗器械监管的协调一致,中国赞成且支持实现这一目标。 作为IMDRF正式成员,我们在这次会议上提出了新工作项目建议,并介绍了中国好的经验及做法,与各国监管机构加强了沟通交流。作为IMDRF2018年轮值主席国,我们将认真按照IMDRF章程和程序履行好主席国职责,推动工作组项目按计划实施。我们也会注重听取业界意见,对于医疗器械监管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在IMDRF平台上,寻求全球解决方案。

  IMDRF开放会议,是IMDRF管理委员会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会期一天,面对医疗器械业界开放,旨在促进监管机构和业界的交流。共有来自IMDRF管理委员会的各成员、官方观察员、受邀观察员、区域协调组织、行业协会、医疗器械企业、教学科研机构的代表约300余人参会。

  (摘自:CFDA网站 2018-03-2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