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11年全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 2011-01-20 12:28 |点击次数:

  1月18日上午,2011年全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十一五”时期全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十二五”时期检验检测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努力推动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有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李云龙院长出席会议并 “十一五”期间中国药检发展的基本经验;进一步全面深刻认识检验检测的职能定位;2011年全国检验检测工作总的指导思想;科学检验理念;全面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不断推进检验检测技术发展;中国快检、快筛技术发展;基本药物质量信息平台建设;加强系统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加强系统整体性、协调性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各口岸药品检验所,总后、武警药品检验所,各有关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检院网站 2011-01-1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