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日医药信息网运营一周年总结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11-01-14 09:19 |点击次数:

  2011年1月7日,中日医药信息网运营一周年总结会在京召开,网站主办方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总结了一年的成果和经验,确定了2011年的运营计划。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总结会,对中日医药信息网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网站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总结会首先通报了中日医药信息网自2009年12月18日正式开通后一年来,于2010年10月14日网站浏览量突破1万人次,目前每日浏览量为50人次左右的总体运营情况。

  一年来,中日医药信息网及时登载了中国药品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相关直属单位公布的有关药品监管政策信息、相关活动及动态,登载了中国医药领域的发展情况和市场情况,同时,还在中文网页登载了有关日本医药领域的最新动态和企业信息,适时登载了日本药品医疗器械综合机构以及日本制药工业协会的信息。

  总结会上,大家一致认为,2010年中日医药信息网在各位领导和相关人士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已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搭建了信息互享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中日医药信息网要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网站的作用,及时、准确、有效地传递政策信息和医药市场动态,不断完善相关栏目的建设,努力把中日医药信息网会越办越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