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国家药物临床审评专业管理高级培训项目”举办药物安全性评价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 2010-12-09 09:19 |点击次数:

  2010年12月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与全球医生组织(Global MD)合作的“国家药物临床审评专业管理高级培训项目”举办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过敏反应和感染疾病研究所临床试验安全性负责人Dr. Ling Chin和美国FDA关键路径(FDA-C-Path Initative)高级顾问Dr. Martha A.Brumfield作为讲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药物安全性评价和药物警戒”专题培训。两位专家分别从介绍药物临床试验的安全性评价方法学,到分析各国药物临床试验安全性管理程序及上市后风险管理制度,采用科学原理和具体实例结合的培训方法,详细阐述了药物临床试验安全性评价和风险控制的相关内容,参加培训人员还分组针对具体案例和我国临床试验安全性管理现状和发展方向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药品审评中心临床专业全体人员及其他相关技术审评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源:CDE网站 2010-12-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