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强生战略合作伙伴计划
时间: 2010-09-14 12:49 |点击次数: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强生战略合作伙伴计划第四个五年计划签字仪式9月7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浈副局长出席仪式并做了发言。吴浈副局长高度评价了强生战略合作伙伴项目的第三个五年计划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强生战略合作项目越做越好。强生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谢文坚总裁简要总结了强生战略合作伙伴项目的前三个五年计划所取得的成绩,并且表示强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战略合作伙伴项目。
  此后,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强生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双方主席,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赵亚军主任和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强生有限公司王梅影总经理共同签署了《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强生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意向书》。
  出席签字仪式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有关领导和强生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强生有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的代表。
  2011-2015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强生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涉及的重点领域主要包括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餐饮服务等方面的政策研究和人才培养。签字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双方下一个五年合作计划的开始。会场气氛诚挚,友好,在各方共同的庆贺声中,签字仪式圆满结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