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国家局专项督查全国分子筛制氧设备
时间: 2010-08-02 14:52 |点击次数:

  7月2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在京召开全国在用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边振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各督查组分赴各地,为期10天的专项督查工作拉开了帷幕。

  边振甲指出,国家局组织此次专项督查工作,主要是检查医疗机构在用分子筛制氧设备及其维护使用是否符合法规规定和标准要求,消除安全隐患,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保障临床用氧安全。边振甲对督查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按照督查方案的要求开展工作,三是督促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国家局对督查工作十分重视,边振甲于7月26日随督查组在北京进行了督查。当日,督查组听取了北京市药品监管局的情况汇报,与部分在京的分子筛制氧设备使用单位及生产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边振甲在肯定北京市局工作的同时,要求加大对分子筛制氧设备的监管力度,决不允许使用不符合医用标准的氧气,确保群众用氧安全。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0-7-2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