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管理办法》及《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管理办法》
时间: 2010-02-23 08:24 |点击次数: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管理办法》和《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管理办法》。

  《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管理办法》对许可检验工作的相关责任进行了明确。该《办法》共八章三十一条,自2010年2月11日起施行。此前发布的相关文件与本办法不一致的,按本办法执行。同时发布的《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规范》共六章三十九条。

  《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管理办法》对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的资格认定进行了明确。该《办法》共五章二十三条,自2010年2月11日起施行。此前发布的相关文件与本办法不一致的,按本办法执行。同时发布的《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机构资格认定规范》共五章三十一条。

(转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sfda.gov.cn)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