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时间: 2010-01-20 15:57 |点击次数:

  2010年1月19日,2010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闭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明立主持闭幕会并做会议总结,要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指导,大胆探索实践。

  国务院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卫生部党组书记张茅到会并做重要讲话。邵立明做工作报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分管领导分别就食品、化妆品监管和稽查工作、药品监管工作、医疗器械监管工作、食品药品监管“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分省(区、市)局书面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深入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技术支撑体系,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代表对这次会议给予积极评价,认为会议开得很好,达到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的目的。

  邵明立对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指导、大胆探索实践。

  邵明立强调,目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认真组织节日市场检查,保证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好走访慰问工作。

  邵明立指出,新的一年已经到来,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已经翻开新的一页。今年的监管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挑战更大。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做出新贡献,努力开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敬礼、吴浈,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李东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平、边振甲出席了闭幕会。

(转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sfda.gov.cn)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