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边振甲副局长出席2009年中国医药报全国记者会
时间: 2009-11-04 14:48 |点击次数:

  2009年中国医药报全国记者会9月3日在成都市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边振甲出席会议并讲话。

  边振甲指出,近年来,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重大新闻事件报道水平不断提高;危机宣传控制能力逐渐增强;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活动更加深入。在全系统新闻工作中,中国医药报紧紧围绕国家局党组中心工作,在监管法规政策解读、科学监管理念宣传、安全用药知识普及、先进典型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就新闻宣传工作如何紧紧围绕当前食品药品监管中心任务,主动策划、深入宣传,边振甲要求:一要加大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宣传力度。二要加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宣传报道。三要为推进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机构改革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加强对餐饮服务、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新职能的宣传。五要着力进行热点、难点调研分析。六要大力宣传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边振甲强调,努力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总体水平,要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的舆论引导水平。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综合利用报道资源、加强宣传总体策划、扩大宣传覆盖范围等方面努力,不断提高新闻宣传报道的亲和力与可读性。要正确处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坚持把新闻宣传的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此前提下兼顾经济效益。要进一步严格新闻宣传纪律。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司主要负责人及政策法规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边振甲副局长出席2009年中国医药报全国记者会

(转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sfda.gov.cn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