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合司会见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驻华办主任一行
时间: 2017-06-16 15:56 |点击次数:

  2017年6月14日下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合司主要负责人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驻华办公室主任古丽一行。

  古丽介绍了即将上任的美国FDA驻华办下一届主任胡里奥·萨拉扎尔和副主任詹怡和。双方回顾了多年来,中美两国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关于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的协议》和《关于监管人员有关合作机制的实施安排》两个合作文件基础上开展的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中美两国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也有着加强合作的重要机遇和潜力,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两部门监管交流,丰富合作内容,有助于推动中美关系更好向前发展,让两国人民获得更多实惠。

  (摘自:CFDA网站 2017-06-1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