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召开上市药品再评价工作专家研讨会
时间: 2018-03-05 08:49 |点击次数:

  为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保障患者用药的安全有效,落实总局领导关于上市药品再评价工作的要求,加强药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药品审评中心于2018年3月1日在京召开“上市药品再评价工作专家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循证医学中心等7家具有丰富循证医学研究经验的机构学科带头人,围绕目前我国上市药品再评价工作的整体规划、研究思路和评价方法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开展合作的意向和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

  许嘉齐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强调:上市药品再评价工作要围绕人民需求和患者利益,谋大局、转观念、开新篇,借鉴国际标准,结合国内实际,总结既往经验教训,研究与制定出一套科学、严谨、高效的上市药品再评价技术要求及工作方案。本次会议也是药审中心开展上市药品再评价工作的启动会。会后,药品审评中心将汇总专家意见和建议,会同相关单位和部门,开展启动上市药品再评价工作。

  (摘自:CDE网站 2018-03-0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