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发布《关于原辅包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更新功能的说明》
时间: 2018-04-16 09:56 |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于申请人,2018年4月10日,药品审评中心对原料药、药用辅料和药包材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行了更新。更新功能如下:

  1、为便于收集平台登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建议,平台增加了提交“问题和建议”功能,在一般性技术问题咨询中增加了原辅包问题分类。

  2、对于从审评系统导出至平台的在审任务,在信息公示平台备注字段中标注了原受理号。

  3、登记药用辅料和药包材时,申请人可自主选择本次行为是登记或更新,根据申请人的选择生成登记号或更新版本号,并增加版本更新功能。

  4、在平台公示“关联药品制剂审批情况”,并在原辅包公示栏下增加注解。

  后续我中心将不断优化完善平台功能,提高原料药、药用辅料和药包材登记与信息公示的便利性、高效性、直观性。

  (摘自:药品审评中心网站 2018-04-1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