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药审中心与FDA药品审评和研究中心专家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 2018-06-04 15:20 |点击次数:

  5月28日,药审中心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药品审评和研究中心新药审评办公室负责抗菌药和抗感染药审评的专家就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交流是双方在药品监管领域原有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药审中心化药临床、药理毒理、化药药学、统计与临床、中药民族药临床等部门与抗感染适应症团队的审评人员,有关专家及业界代表参与讨论。

  会议以“携手应对耐药菌感染,服务公众健康”为主题,围绕FDA典型案例讨论(头孢他定—avibactam等)、FDA新指南介绍、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策略、非传统治疗的发展以及针对单一细菌种类的抗生素研发与评价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达到了预期目标。双方表示会继续保持及时有效的沟通与交流。

  (摘自:药品审评中心网站 2018-06-0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19/11/18 1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