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发布第一批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名单
时间: 2018-11-02 15:37 |点击次数:

  2018年11月1日,药品审评中心发布《关于发布第一批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名单的通知》,全文如下:

  为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会议精神,加快临床急需境外新药进入我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制定了《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审评审批工作程序》,并按程序组织专家遴选出48个临床急需境外新药,该名单前期已在我中心网站公示。其中,8个品种已在近期获批上市,现将其他40个品种名单按程序对外公布(详见附件)。

  列入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名单的品种,可按照《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审评审批工作程序》提交相关资料,直接提出上市申请,我中心建立专门通道加快审评。尚未申报的品种,可随时提出与我中心进行沟通交流,尽快提出上市申请。

  附件 :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名单(第一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