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19年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年会暨药品质量技术培训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 2019-06-12 14:59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4日至5日,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检院”)主办,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药物分析杂志》、《中国药事》协办的“2019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年会暨药品质量技术培训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本届年会以“确保药品安全 维护公众健康”为主题,旨在立足药械抽检信息,促进产品质量提升,交流创新检验技术,共同维护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会议汇聚了全国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以及科研院所等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围绕药品器械检验的新技术、新手段、新方法进行深入探讨,让监管的技术成果直接服务于产品质量提高,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科学的发展。

  会议除设主会场外,还设置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诊断试剂6个分会场,来自全国药品和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生产企业、科研机构近1500人参会。

  会议发布了药品、医疗器械2018年国家监督抽检情况报告,向业界同行通报最新药械抽检结果,探讨上市后监督的热点质量问题,培训药械质量检验和分析中的相关业务知识,为参会人员提供多维度、多层次的内容和信息。此外,会议结合目前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重点,剖析在“大市场监管背景”下的国家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战略、研发政策。解读ICH等最新的技术指导原则,介绍产业化的新产品质量控制与标准的研究新进展。

  (摘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网站2019-06-1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