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李利在企业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医用防护服供应保障和质量管理
时间: 2020-02-20 09:48 |点击次数:

  2月8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利赴北京邦维高科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督导调研医用防护服生产供应和质量管理工作。李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坚决服从大局、服从指挥,全力以赴做好医用防护服供应保障和质量管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李利一行实地调研了北京邦维高科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医用防护服生产线,了解企业原材料储备供应和生产、调运有关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利强调,医用防护服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医用物资,直接关系到一线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时间就是生命,赢得时间就是赢得生命。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要主动担当,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全力挖掘潜在生产能力,以最快的速度组织生产医用防护服。要坚决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医用防护服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从原材料开始的全过程管理,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李利要求,各级药监部门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加强医用防护服等医疗器械安全监管,确保相关质量要求和监管责任落到实处。要继续做好应急审批工作,对医用防护服注册申请随到随审,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投入生产。要加强点对点的指导和帮扶,深入企业协调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支持企业通过扩大生产场地、改造车间、购置设备等措施扩大产能,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对医用防护服的需求。

  国家药监局、北京市药监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摘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2020-02-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