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食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食品 >> 监管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开展保健食品注册管理培训
时间: 2013-11-28 09:4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注册工作,加强保健食品注册管理,提高保健食品监管能力和水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监管三司于2013年11月20至22日在江西举办了全国保健食品注册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有关工作人员,以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行政受理服务中心的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和实地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对保健食品注册管理基本情况、法律法规、基本流程与要求以及食品功能声称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重点对保健食品注册受理、样品试制现场核查、技术审评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训人员就保健食品注册管理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会议还组织了分组讨论,参会代表就当前保健食品注册面临的突出问题、深化保健食品注册制度改革、推进分级分类管理、优化程序提高效率等进行了深入地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摘自:CFDA网站 2013-11-2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