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李利会见伊朗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穆罕默迪
时间: 2023-10-07 15:14 |点击次数:

  9月27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利在京会见伊朗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赛义德·海达尔·穆罕默迪一行,双方就加强两国药品监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伊朗驻华大使穆赫辛·巴赫蒂亚尔参加会见。

  李利表示,近年来,国家药监局不断完善药品监管法律法规体系,推动实施中国药品监管科学行动计划,增进国际监管合作与协调,积极推进国际规则转化实施,监管能力和水平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国际组织普遍认可,中国药品监管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促进产业发展,以及提高全球药物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作出积极贡献。

  伊方对中国药品监管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穆罕默迪介绍了伊朗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并对疫情期间中国向伊朗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深化在药品、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药品监管司、器械注册司、器械监管司、科技国合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摘自:国家药监局网站2023-09-2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