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14年全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 2014-01-21 10:56 |点击次数:

  2014年1月17日, 全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孙咸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李云龙做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了2013年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工作,总结了过去全系统工作总体状况及基本经验,提出了2014年全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重点工作建议。

  孙咸泽在讲话中肯定了2013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各级检验检测机构取得的工作成绩,一是服务监管重点工作,有效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二是强化检验检测能力,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三是凝聚系统整体合力,加快增强科技保障力量。

  会议要求重点抓好三个创新:一要创新监管机制,健全统一权威监管体系。二要创新监管制度,打基础、管长远。三要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率。全国各级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机遇意识、进取意识、责任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夯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科技基石,壮大支撑监管工作的科技力量。

(摘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网站 2014-01-1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