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边振甲副局长出席第三届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
时间: 2012-09-10 14:30 |点击次数:

  为宣传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促进国内外医疗器械法规交流与合作,加强政府之间以及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12年9月4日,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在京开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边振甲副局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边振甲副局长表示,中国医疗器械监管体系不断进步和完善,先后出台了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监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体系考核、医疗器械标准管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召回等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借鉴发达国家的经验和审查技术,促进与国际标准和审评机制的接轨,为中国公众能够用上安全、先进的医疗器械不断努力。在宣传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促进国内外医疗器械法规交流与合作,加强政府之间以及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国家级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医疗机构、国外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国际组织、标准化机构及医疗器械企业的代表共约700人参加了会议。

(摘自:SFDA网站 2012-09-0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42